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国际学院研发湖北省“最牛求职网站”
日期:2012-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0
 

2012-1-9 18:15:21

1月7日,湖北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成立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国际学院副院长薛凡一行5人应邀参会。
湖北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是由湖北省部分知名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经理人员共同发起,以人力资源经理人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经济类社会团体。国际学院“易团队”作为技术支持,承担了“湖北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信息平台”的开发、运行维护等任务。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国际学院副院长薛凡向与会代表详细讲解了“湖北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信息平台”的主要功能,并对国际学院校企合作及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湖北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信息平台”丰富、专业的服务功能和美观、易用的交互界面成为大会亮点。与会代表也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标准进课堂,真实项目促教学”的教学方式表示非常赞同,认为这样培养出的学生真正符合社会需求。
会后,多家与会企事业单位代表表达了与黄淮学院国际学院进行合作的意愿。《武汉晚报》、《楚天金报》等媒体也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易团队进行了专访。1月9日《武汉晚报》综合新闻栏目以“我省最牛求职网站下月开通”为题进行报道,国内知名门户网站网易、腾讯等网络媒体也分别予以转载。(撰稿:赵领 审核:张保来 )

附:新闻链接地址
1、网易网站报道http://news.163.com/12/0109/01/7N9RP2LJ00014AED.html
2、腾讯网站报道http://hb.qq.com/a/20120109/001553.htm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