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苏州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发展协议
日期:2012-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9
 

2011-6-25 11:20:24

6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颖、对外合作交流处长杨方一行对我校进行访问,并与我校签署合作发展协议。
介晓磊院长会见了王颖一行,并对苏州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对我校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介晓磊表示,在当前经济全球化快速发展的阶段,全球产业转移从制造业向服务业延伸,服务外包成为服务业全球化发展的重要趋势,这就为我国的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希望通过和苏州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真诚合作,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的先进理念和优势引入我校,提高服务外包人才的培养质量,为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随后,介晓磊代表黄淮学院与苏州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签署了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专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后,副院长王冰等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图书馆和艺术楼等教学单位和教学设施。王颖一行对各单位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完备的教学软硬件设施和领导、教师积极开拓的作风表示赞许,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被称为“中国服务外包第一校”,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投资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率先开创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中国模式,先后成为首批“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和第一个“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撰稿:薛凡 赵领 责任审核:张保来)

 

 

点击数:6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