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黄淮学院与台湾中华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日期:2012-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8

 

2011-5-25 9:11:57

 

524日下午,党委书记景照辉、副院长谭贞等应邀访问台湾中华大学。中华大学校长沙永杰会见了景照辉一行。
中华大学校长沙永杰首先致欢迎词,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在开放式办学、学生创新创意教学、学校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景照辉代表学校与中华大学签署了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在教师交流、学术讲座、合作研究和教学,交换图书、教学数据、学术数据及学术刊物和信息,学生交流,探索双方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途径,两校协力办理产学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景照辉一行在沙永杰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华大学艺文中心、图书馆、创新创意中心、游泳馆、健身房和学校校园。
台湾中华大学是以理工管理为主的中型综合大学,主要培养工业升级所需的工程及管理人才,现有22个学系、3个学士学程、15个硕士班、3个博士班、10个硕士在职专班和7个二年制技术学系在职专班。

(文 / 王文卓 图 / 杨建国)

党委书记景照辉与中华大学校长沙永杰校长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中华大学创新创意中心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