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助力梦想远航 尽我一份真情”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帮扶服务站授旗仪式
日期:2012-06-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3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组了以党员帮扶服务站为主题的毕业生离校帮扶活动。65日下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区榕苑广场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邮政速递驻马店公司樊经理,国际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国际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卫华为党员服务志愿者授旗。学生党员李清云代表帮扶服务站党员志愿者发言,倡议党员帮扶志愿者们给毕业生送去一份心意,尽自己的力所能及帮扶毕业生顺利离校。邮政速递驻马店公司樊经理表示会以服务的热心,方便毕业生的诚心,帮助我院毕业生顺利离校。
    
活动启动后,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在各毕业生寝楼下,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将会建立服务点,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撰稿:康莉 图: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