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 “破茧成蝶 启梦新航”欢送201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2-06-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4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黄淮学子将要告别母校,走向社会。66日晚,图书馆报告厅内骊歌阵阵、离情依依,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破茧成蝶启梦新航”欢送201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谭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教、毕业班的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着“破茧成蝶 启梦新航”这一主题精心设计,并借用新浪微博、视频播放等方式为毕业生们现场送上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随着一段《破茧成蝶》开场舞,晚会在师生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歌曲《祝福》、《青春的回忆》等经典歌曲串烧将毕业生离别前的依依不舍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爵士舞《毕业前的狂欢》、健美操《跃》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激起了台下观众强烈的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相声《Final Co-operation》,以幽默的言语、轻松的调侃、滑稽的动作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诗朗诵《我们的约定》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心中回荡着“永远在一起”的约定。毕业生特别节目《校园有约——光阴的故事》,优秀毕业生杨瑞、许朋朵、程远华描述着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和感动,勾起了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和丝丝感慨,让在场的师生们忍不住流下了难分难舍的泪水,也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杨瑞同学代表2012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礼物,院长张保来也向同学们回赠了毕业礼物。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晚会在毕业生班主任和学生会成员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撰稿:张宪 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