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 百名学子成功实现留学梦想
日期:2012-06-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7

      金色六月,栀子花开,又到了收获的季节。黄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结出的第五批硕果,也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中外老师们的辛勤汗水的灌溉中成熟。66日下午,图书馆西侧会议厅喜气洋洋,座无虚席,黄淮学院2012年出国学生欢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景照辉,副书记张前中、路琳,副校长王冰、王瑞丽、谭贞,工会主席牛耀堂出席了欢送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国际学院外籍教师、师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主持。出国学生代表王海霞、在校学生代表毕成、教师代表陈芮,分别作了饱含真情、充满期望和满载祝福的发言,真挚感情的流露引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党委书记景照辉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顺利毕业、即将远行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心系祖国,树立形象,尽早适应国外学习生活环境;二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志存高远,不断提高;三要不忘根本,弘扬国格,心系民族命运、国家发展、母校建设,随时与家乡保持联系,终身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
   
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国际学院发展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为欢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外籍教师和出国学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撰稿:张宪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