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新党员佩戴党徽暨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2012-06-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6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18教室举行了新党员佩戴党徽暨毕业生党员特殊党课教育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学工办部分辅导员和2012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及201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王卫华回顾了国际学院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毕业生党员做为见证者、经历者,为国际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宽容之心、自信之心、执着之心;要常悟好学、善良、谦逊等做人之道;要常记自重、慎独、诚信等人生警示,尽快适应从大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乐观向上、奋斗不止的良好精神风貌,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做好楷模。
   
王卫华、高纲领为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与会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撰稿:康莉)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