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俊一行来我校考察
日期:2012-06-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6

 

    611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俊一行13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在副校长谭贞、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等陪同下,王俊一行参观了国际学院易团队、二维、三维工作室、苹果机房,在会议室观看了学生的动画作品。在随后举行座谈会上,谭贞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系院专业设置以及师资力量。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从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课程设置与对接、专业课教师的培训与进修、外方的教学要求与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俊一行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座谈会后,在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招生就业处处长丁红等陪同下,王俊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艺术楼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展厅参观了艺术设计专业2012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