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荣获佳绩
日期:2012-06-15 12:05:0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0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 在6月10日落下帷幕,经过复评、终评,国际学院选送的两项作品从七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由缔盟数字艺术工作室李峰、李娜、张准老师指导的影视类动画作品《你的七度我的360度》荣获优秀奖,由动漫创意工作室芦明明老师指导的张日敏同学的平面类作品《享受时尚》荣获入围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是学术界联手实业界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注入新鲜娱乐元素,搭建起来的一个大学生展示才华、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企业遴选专业人才的高端平台。(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