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安养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日期:2012-06-17 18:25: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3
     6月15日上午,韩国安养大学中国中原文化经济交流院副院长池向容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谭贞接见了到访客人,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双方会谈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势专业、对外交流等情况。他说,我校非常重视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目前与多所知名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韩国客人的来访将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学生互换,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来访客人在介绍安养大学的办学特色及优势学科后,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还就学生互换、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多个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见结束后,来访客人在王保宇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