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彰显艺术理念 造型构筑思维空间——动画学院举办构成设计课程作品展
日期:2012-06-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3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掌握实用的造型技巧,达到“以展促学” 、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的目的,近日,为期一周的动画学院动画专业2011级学生构成设计课程作品展在1号楼大厅展出。作品展分为平面构成、立体构成两类,共展出了138份优秀作品。618日下午,副校长王瑞丽在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等陪同下观看了作品展。

《一滴水》、《夕阳下的小屋》、《梦的起航》等作品是学生用一次性纸杯、一根根牙签、一条条细竹竿精心设计的,诠释了环保和节约的理念,构成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设计中点面线的结合、冷暖色调的交织、形象与发散的汇聚尽在作品中一一体现。作品展不时地引来学生驻足观看,赞扬和感叹声不绝于耳。(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