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4位处级领导干部接受试用期考核
日期:2012-06-22 15:18: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1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处级干部试用期间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根据《黄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办法》,622日上午,校党委第四考核组在1号楼209教室对我院4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试用期考核。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大成、人事处副处长班东科、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岳航、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大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副院长薛凡、吴海涛、邓江洪进行了述职演讲。4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就试用期间的岗位职责,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小组通过对国际学院教职工代表谈话进一步了解了考核对象在试用期间的各方面情况。(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