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荣获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2-07-06 17:24:1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7月5日下午, 我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暨最佳党日活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路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党总支荣获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秀组织奖,学生第三党支部荣获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我院201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心理平台建设在学生党员思想建设中的应用”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结项。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制定了《国际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形式,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拓展党建工作的外延,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在总结2011年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我院党总支将围绕下阶段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评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