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分享红色光辉映像 引领党员践行党性——国际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2-11-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3

 

1031日晚,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416教室开展了 “分享红色光辉映像,引领党员践行党性” 喜迎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老师主持。

活动中,学生们分享了《地道战》、《建国大业》、《雨中的树》、《吴仁宝》、《走向辉煌》等一系列优秀影片的观后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影片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逐渐强大的历程,历程艰辛与不易。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从身边的点滴事情做起,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撰稿:康莉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