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6
日期:2012-07-12 10:09:1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2
 

国际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第 十六 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278

———————————————————————————

领导慰问显真情  队员立志表决心

——记国际学院领导慰问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

为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国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鼓励志愿者继承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为山区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78日上,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一行带着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来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确山县瓦岗镇林庄小学慰问了在这里服务的志愿者们和附近几个村庄的十几名留守儿童。

在驻地,高书记首先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吃住情况,并与每个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志愿者们分别汇报了这些天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实践感悟后,高书记对志愿者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志愿者们要将暑期社会实践作为了解农村社会经济状况的窗口,关注三农问题,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尽自己所能,为当地农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服务中塑造学校形象,在服务中学会关爱他人,在服务中锻炼个人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在服务中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在服务中提升责任意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并为社会尽绵薄之力。随后,高书记一行为附近几个村庄十几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留守儿童的家长们以及村干部对志愿者这些天的辛勤付出十分感激,感谢国际学院开展这样的活动造福当地百姓。

我院领导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和对志愿者以及留守儿童的亲切关怀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志愿者。志愿者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圆满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造福当地。

———————————————————————————

本期编辑严明明 张勇刚 白启迪 申文军

报送单位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0396—2853008(办)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