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年总结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2-07-16 09:25: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8
 

    7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209教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总结大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议上,院长张保来从教学、学生管理、党务等方面总结了我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指出了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张保来院长对本科评建材料、撰写评建工作自评报告,修订教学大纲、完善培养方案、网站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和教学文档等20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完成各项分工任务,使暑期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