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运会起跑和谐瓦岗镇 成果展温暖留守儿童心
日期:2012-07-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6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嘹亮的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76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林庄小学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这里正在举行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演出,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在确山县瓦岗镇党委副书记赵玉前、副镇长张丹、瓦岗镇林庄小学校长甘云启的陪同下观看了成果汇报演出,并慰问了在这里参与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志愿者。
   
成果汇报演出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志愿者和小学生们共同带来的《歌声与微笑》,威武的军体拳,斗志昂扬的诗朗诵《青春赞》不时地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纪念建团90周年之际,当团歌再次响起,当团员青年们为小学生一一系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五四精神代代相传着,青年的责任在接力着。心运会项目中,手拉手,心连心,庄严使命永不间断;一根竹竿,一声口号,齐心协力永不放弃。 
   
活动中,赵玉前代表瓦岗镇向我院社会实践服务小分队授予“微笑助力尽展青春风采,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锦旗。王卫华为林庄小学授牌,标志着我院社会实践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志愿服务基地。
   
心运会起跑和谐瓦岗镇,成果展温暖留守儿童心,在《我的祖国》歌声中成果汇报演出落下了帷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