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黑莓移动应用开发测试中心”落户我校
日期:2012-07-07 12:36: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1
     近日,以生产黑莓(BlackBerry)系列产品著称的RIM中国/QNX公司在我校国际学院易团队建立了移动应用开发测试中心,并提供价值近2万元的设备用于相关软件的开发与测试。
    此测试中心是为配合RIM中国联合QNX公司“2012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高校大赛”的举办而成立的,全国目前共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52所高校建立,主要承担基于QNX操作系统的移动软件研发测试、相关人才培养的任务。国际学院易团队先后有20多人报名参加大赛,最终邱栋、王广智等15名师生通过严格审核取得参赛资格。易团队也获批成立移动应用开发测试中心。
    测试中心的建立,不但使我校获得了知名科技企业的支持,更有助于我校软件人才与全国优秀软件开发者建立深入广泛的联系,使我校师生拓宽思路、积累经验、锻炼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进入知名企业工作实习的机会。

(撰稿:薛凡)


点击数:4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