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2“世为杯”全国大学生动漫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2-08-3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7

 

日前,2012“世为杯”全国大学生动漫大赛在洛阳落下帷幕。大赛中,我校动画学院从继成、刘扬老师指导的王雨晨同学的作品《鱼之狂想曲》荣获2D动画类三等奖,从继成老师指导的金雷同学的作品《逃》荣获插画类三等奖。两位学生同时获得了大赛组委会赠送的价值29000元的动漫精品课程培训。

2012世为杯动漫大赛是由世为投资集团主办,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协办,全国多家动漫、游戏公司共同协办的面向社会征集Flash游戏、动画、漫画、CG插画作品的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10000多件参赛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了38幅获奖作品。(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