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迎评促建”2012-2013学年度教师说课活动
日期:2012-08-29 15:58: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9
     8月27日,国际学院在1号楼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师说课活动。
    活动依据教研室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包括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教师们针对2012-2013学年度开设的课程,分别围绕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实施、支撑条件等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所承担课程的整体设计与综合构思。其中,位春苗、郭力、姚书科、朱献文、王新芳、李楠六位老师课件精美、教态端庄、思路清晰、论点鲜明,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水平,将作为教研室代表参加学院下一届说课观摩示范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将进一步促进全体教师领会学校办学理念,掌握高等教育教学和人才成长规律,明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标准,改进教学模式、考评方式、课程体系,深入研究课程教学大纲,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为学院迎评促建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杨慧娟  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