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日期:2012-09-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2

 

910日上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在中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等全体院领导、20128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辛鹏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院长张保来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通过PPT给全体新生分别介绍了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专业设置、管理机制,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寄希望于新生,在大学里要珍惜时光,博览群书,勇于实践,学会做人,乐观生活。

雅思教研室主任王新芳老师给全体新生做了一场关于英语学习的报告,使新生对大学的英语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动画学院2010级学生代表李清云,2012级新生代表曹红雨分别做了发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