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2-09-10 11:05: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5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6日下午,我校201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对我校过去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路琳,副校长王冰、李联群、张新艳、王瑞丽、谭贞,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各院系领导和老师,行政各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表彰会上,我院多名教师被河南省教育厅、学校评为“优秀教师”及“三育人”师德标兵,其中,王端老师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杨慧娟老师被评为“河南省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从继成、曾步衢、李峰老师被评为黄淮学院优秀教师,李娜、李景富、李英、位春苗老师被评为2012年度黄淮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

 评建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教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本科评估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这将成为我院教职工前进的动力,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作用,在学校本科评建攻坚时期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张宪 刘奎  责任审核 王卫华)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