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曹小卉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2-09-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5

 

91314日,应动画学院邀请,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电影学院曹小卉教授来我校讲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动画学院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动漫产业与发展》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动画剧本创作》观摩教学和教师座谈会。

报告中,曹小卉教授围绕动漫产业分析了动漫产业的现状、相关政策、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高等学校中动漫教育的形势,并结合北京电影学院的动画专业培养模式分析了动画人才培养的发展思路。观摩课上,曹小卉围绕动画剧本创作课程阐述了动画专业课程的改革与发展,要求动画专业学生要多关注生活,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作能力和艺术气质,力争在动画方面有所成就。曹小卉教授诙谐幽默,富有激情的讲解不时地引来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前,副校长王冰、张新艳在综合楼605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曹小卉教授,向曹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等情况,并向曹小卉颁发了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名誉院长和黄淮学院特聘教授聘书。(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