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慰问新学生 诚挚关爱送温暖
日期:2012-10-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每逢佳节倍思亲。930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带领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团总支副书记李明杰、辅导员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假期未回家的新生,并给他们发放了月饼和水果,为远离家乡的大学生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王卫华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关切地询问学生的假期去向,并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以及假期出行安全,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杜绝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中秋节、国庆节。
   
一盒月饼一包水果,一句问候一声叮嘱,一阵暖流一片真情,同学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向辛苦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不能回家过节,却一样能感受到节日浓浓的氛围和家庭般的温暖,感谢老师们的关怀,并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撰稿:冯成一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