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外籍艺术专业教师作品交流会
日期:2012-10-14 21:08: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1013晚,国际学院1号楼320教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冰爽的香槟,美味的甜点,悠扬的音乐,让气氛轻松而活跃,这里正在举办的是外籍艺术专业教师作品交流会。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外籍艺术专业教师、艺术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交流会并参观了作品。

本次作品展是我院教学科研活动之一,共展出动画专业外教fred以文学艺术家为题材创作的绘画作品,艺术设计专业外教davis的作品《中国睡姿》,摄影专业外教Imran的摄影作品及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董庆涛的作品《品牌入侵》、卢明明的环保题材作品等20余幅。作品展吸引了我校动画专业学生驻足观看。

参观完作品后,中外教师对作品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创作心得。(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