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CSDN俱乐部应邀参加2012年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日期:2012-10-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近日,由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和著名创业平台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的“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2012”及“CSDN高校俱乐部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上,创新工厂创始人李开复、腾讯总裁马化腾以及来自谷歌、亚马逊、中国电信、百度、盛大、三星、华为、小米、友盟等国内外知名运营商、平台商、互联网企业、手机终端厂商、应用开发和投资公司的150多位业界领袖做了精彩的演讲。会议开设了平台与技术、产品与设计、移动游戏、推广与赢利、创业与投资、行业应用与O2O、HTML5Web App、移动与云安全八大主题论坛,涵盖当今移动互联网各个领域,提供与业界专家深度交流机会,有超过5000位来自一线的研发、运营和管理的资深专业人士参加。

包括黄淮学院在内的全国26所高校的CSDN高校俱乐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组织了“CSDN高校俱乐部研讨会”。作为优秀俱乐部代表,国际学院教师、我校CSDN俱乐部指导老师邱栋在研讨会上做了演讲,介绍了在应用型办学的指导思想下我校CSDN俱乐部及易团队的发展经验。(撰稿:邱栋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