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CSDN高校俱乐部举办IT交流会
日期:2012-11-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7

 

    1030日晚,我院CSDN高校俱乐部在1号楼109教室举办IT交流会。会上,指导教师邱栋作了一场题为“移动主流下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CSDN高校俱乐部全体成员及软件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

CSDN高校俱乐部是针对CSDN网站会员以及从事和喜爱软件开发的群体(包括学生和技术爱好者),以共同提高为首要目的,以线下交流为重点的非盈利性组织。活动中邱栋老师给大家讲述了“三个苹果”改变世界的事件,列举了亚当与夏娃、牛顿、乔布斯三人的事迹。告诉人们科技的发展让距离变得不是问题。随后CSDN高校俱乐部成员李神龙,王广智和贾建勇三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验。(撰稿:胡华伟  李神龙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