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2-11-15 09:51: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4
 

1113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约翰•高达教授,商学院学生事务官王熠铮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黄淮学院副校长谭贞,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会见了来访客人。

谭贞向约翰•高达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两校合作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作为黄淮学院的老朋友,约翰•高达教授曾多次来访,见证了黄淮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由衷地赞叹。张保来向约翰•高达教授一行介绍了国际学院在合作办学中取得的成绩,还就如何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学层次等问题进行了商讨。约翰•高达教授对我校前往班戈大学深造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访问期间,约翰•高达教授为2013年即将前往班戈大学深造的学生做了一场出国留学报告。会谈结束后,在谭贞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约翰•高达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创作才能和智慧,并诚邀我校师生前往班戈大学交流访问。(撰稿:燕芳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