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迎接2012年秋季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12-11-16 18:00: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1115日下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专家张友成、吴国华、魏迎军一行莅临我院对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汇报会。会议上,院长张保来从学院概况、日常教学运行、重点教学问题、近期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对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专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并仔细审阅了相关教学文档材料,深入、全面、细致地对我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对我院在教学与管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持续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王卫华代表全院师生对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本科评建和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加强管理,思想上重视教学,制度上规范教学,管理上服务教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撰稿:杨慧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