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青春绽放 魅力主持”大赛
日期:2012-11-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2

 

1122日晚,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第四届“青春绽放 魅力主持”大赛决赛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励志歌曲《年轻的战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和复赛,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即兴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创新出彩的介绍、形式多样的才艺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裴雪蕾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段泓帆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梅曦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王卫华作了总结点评,对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争取今后获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尽情的展示自己,磨练自己,为自己的人生之路打开更广阔的舞台。(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裴雪蕾 会电1202    杜晓宇 会电1201

二等奖:段泓帆 网络多媒体1201    董超毅 艺术设计1201

徐峰 动画合作办学1203    沙龙 计算机1201

三等奖:李梅曦 护理1201    吴钰歆 动画设计1202

王俊杰 市场营销1201    刘启彤 动漫文学1201

刘鑫 动漫文学1202     陈慧娴 动画设计1203

台子夜 动漫文学1201

 

点击数:4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