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批12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日期:2012-11-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11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2012年首批入伍学生名单中,我院张棣博等12名同学榜上有名。

“好儿好女来当兵,潇潇洒洒走一程,人生难得几回搏,从军报国多豪情。”在慷慨激昂的《从军歌》声中,与会领导为入伍学生佩戴了参军光荣的绶带。身着军装,肩负使命,我校首批32名应征入伍学生怀揣着母校的嘱托和厚望将赴新疆等地区入伍服役。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从征兵的政策到政治审查,从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手续办理到学业安排,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多次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倾心投入,关心、关爱入伍学生,帮助其办理入伍前相关手续,使他们安心、舒心、放心的踏上征程投身祖国国防的建设中。(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