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多渠道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12-11-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1126日上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1号楼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这是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为将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传达到党员、学生心中,国际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先后举办了“分享红色光辉映像,引领党员践行党性”喜迎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献血科普知识宣讲暨献血活动、“青春绽放,魅力主持”大赛等活动,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寝室安全月活动、教室文化建设月活动以及教学楼微环境改造活动,号召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国际学院将继续组织党员、学生干部进行学习,并组织党员、班级干部组成班级宣讲小分队,紧密结合班级实际、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在班内进行宣讲,切实让同学们学习并贯彻十八大精神,促进自身的健康发展。(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