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飘起红丝带 你我共宣传——国际学院开展预防艾滋宣传暨十佳青年志愿者评比活动
日期:2012-11-29 15:28: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9
 

在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切实落实艾滋病防治工作,表彰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优秀个人,1128日晚,国际学院围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了预防艾滋宣传活动暨十佳青年志愿者评比活动。

活动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艾滋病公益广告、专题节目、专家讲座等形式多样的视频。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温馨的关爱画面,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无论从宣传到预防,还是从关爱行动到爱心帮扶,学生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红丝带的重要意义,都纷纷表示要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积极的行动起来宣传艾滋,预防艾滋,为零艾滋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班级选拔、团总支推荐而脱颖而出的20名优秀志愿者以宣传艾滋病防治工作为核心对自己过去一年参与的志愿活动做了精彩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他们参与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敬老院慰问活动,雷锋纪念日活动,深入艾滋村志愿等活动。 志愿者的深情演讲不时地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李清云等10名同学获得2011-2012年十佳青年志愿者。活动在嘹亮的志愿歌《爱之心》中结束。(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