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促学生就业从“心”开始
日期:2012-11-27 11:14: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8
     为深入了解2013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近日,国际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心理状况调查活动。
    通过在毕业生中发放调查问卷,回收、统计、分析,找出了学生普遍存在的不良就业心态。针对集中出现的“依赖心理”、“自卑心理”、“择业定势心理”、“盲从心理”等,学院进行了分类指导,鼓励学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树立自立意识和自信心,全面客观的评价自己;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好就业期望值,合理把握自己的职业意向和社会需求的吻合度;主动参与校内外的招聘活动,积累求职经验,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找准正确的就业渠道,把握自身优势,确保顺利就业。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对于该院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高纲领)

点击数: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