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76名学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日期:2012-12-20 11:37: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2
     1219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各院系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工部部长朱鸿飞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会上,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清云、侯扬扬、李众及7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受到了表彰。
  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侯扬扬同学作了发言,她表达了对国家、学校领导及老师的感谢,同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