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到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2012-12-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为进一步推进合作发展联盟和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近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一行赴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签署了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辛鹏一行详细考察了该公司二维动画制作室、三维动画制作室和后期制作室,看望了我校在笛卡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并就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实习、培训、就业等问题与笛卡公司总经理单勇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合作是实现校企共赢的主渠道,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训的基础上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是从事影视动画制作、动漫娱乐节目创作与包装、3G动漫增值业务、动漫教育、动漫衍生品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公司。其制作的动画片《笛卡特警队》、《小虫乐事》,获得国家广电总局2011年度第三批国产优秀动画片,其中《笛卡特警队》等动画作品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撰稿:吴海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