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2-12-21 10:56: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221日上午,我院在1号楼125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主任们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王卫华、高纲领总结了近期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下高校学生安全工作的特点,并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对当前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辛鹏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近年来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中所起的作用作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做好“四下”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撰稿:王雅婧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