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3-02-27 14:24: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3
 

    2月26日上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1号楼209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辛鹏主持。  
    会上,院长张保来对新学期我院教学、科研、实习实训、人才引进、质量监控及“三到位”等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13年是我院发展的关键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在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围绕转型提升主题,以迎评促建、项目申报为抓手,提升办学层次,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实现国际学院新形势下的第二次跨越发展;要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要实现向应用型办学转变,提升合作办学的层次,实现我院从以专科办学为主导转向以本科办学为主导。
    党总支书记辛鹏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学校以及我院的发展形势,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教学秩序,积极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发扬我院好的传统和作风,努力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促使我院发展的更好。(撰稿 刘奎  审核 王卫华)

点击数:6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