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多项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3-04-07 20:00: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4
 

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我院扎实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近日,在学校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等会议中,我院多项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42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院李景富老师被评为2012年度文明教职工,计算机应用实验室被评为文明实验室。 我院被评为2012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胡华伟老师被评为对外宣传先进个人。在321召开的工会工作会议上,我院被评为“结对子“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各项工作成绩得到学校的肯定,将成为我院教职工前进的动力,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