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魅力女生 多彩校园”女生风采大赛
日期:2013-03-08 14:01: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8
 

为提升我院女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女生课余生活,展示我院女生自信自立、彰显女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8日上午,我院第五届“魅力女生多彩校园”女生风采大赛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来自12级的50余名女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精彩简短的自我介绍,优雅的走秀表演,歌曲、诗朗诵、黄梅戏、剪纸等才艺展示不时地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网络多媒体1201班的段泓帆、动画合作办学1203班的谢晓丽等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学校的复赛。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会外联部礼仪队以及女生部负责人将对8名同学进行复赛前的培训和指导,力争我院选手在学校比赛中取得佳绩。(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5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