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校园环保创意大赛开幕
日期:2013-03-18 14:25: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7
 

318上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校园环保创意大赛在1号楼举行开幕仪式,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开幕式。

校园环保创意大赛旨在普及环保知识、关注校园环境,引导学生开展环保行动。活动中,学生根据自身需求将废弃的报刊、塑料瓶、易拉罐、废书等废旧物品来制作一些实用、美观的作品,以实现节能环保、废物再利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同时也能减少校园的白色污染,为创造干净、美丽的校园增光添彩。作品形式多样,包含手工艺制品、纸制品、布制品、塑料制品、竹制品、木制品等。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意奖10名。

本次大赛为期一周。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将在1号教学楼进行展示。(撰稿:马铮铮  审核;辛鹏)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