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女生在校第五届女生风采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3-03-27 14:19: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3
 

326下午,黄淮学院“魅力女生,多彩校园”第五届女生风采大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忠义、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爱红、团委书记洪军、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保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彦群、教务处副处长王春华、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00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届女生风采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15名选手从全校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院有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的角逐。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智力问答、风采展示三个环节。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陈璐荣获一等奖,杜晓宇、段泓帆、刘秋桐荣获二等奖、苗淼、吴钰鑫荣获三等奖。(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