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3-03-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7

 

327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在1号教学楼117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各党支部预选,共推选出50余名学生党员参赛。学生党员登录进入竞赛专题页面,并按照网上竞赛规则进行答题,题目涵盖了党的十八大理论亮点、热点和《党章》修正等有关内容。

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检验,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让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履行一名学生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国际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先后举办了“分享红色光辉映像,引领党员践行党性”喜迎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献血科普知识宣讲暨义务献血等活动。(撰稿:康莉   审核:辛鹏)

 

 

 

点击数:4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