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通告
日期:2013-03-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于2013119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持续两天,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中国电影出版社社长胡子光作为中共影协领导出席会议。国家文化产业相关领导、动画电影艺术家和媒体代表也以嘉宾身份出席了这次动画电影人的盛会。会议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曹小卉主持。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会长孙立军在会上做出了重要工作指示,在总结2012年工作的同时,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

会上针对国产动画电影现实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提出了第二届中国动画双年展将在成都举办的活动规划,以及与法国安纳西动画节的合作事宜。明确了2013年的工作将重点筛选、发展会员,扩大组织影响力等协会建设上面,同时将增设制片人委员会、导演沙龙、媒介委员会等具体职能分会。以加强行业交流,致力于规范行业市场为工作导向充分开展工作。

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由从事动画电影创意、创作,动画电影教学与研究以及有志于推动动画电影制作、教育及动漫媒介等相关产业的机构和人士所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组成,是隶属于中国电影家协会的动画电影专业委员会。

 

附:参加此次工作会议机构有:

中国电影出版社

北京电影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央视动画

爱奇艺

恒大动漫

华映星球

万豪卡通

梦幻动画

百穗文化

万方幸星

文化月刊-游戏动漫

浙江大学

浙江传媒学院

山西传媒学院

成都大学美术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郑州轻工业学院

辽宁师范大学

黄淮学院

梦空间

 

                            IMG_256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