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3-04-01 08:36: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4
 

日前,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向玉婷同学获得Flash动画设计河南赛区省级二等奖,王广智、李神龙、胡伟三名同学获得智能终端创意团体赛河南赛区省级二等奖,李众同学获得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河南赛区省级三等奖,魏亚通同学获得移动互联网站设计河南赛区省级三等奖。李景富、邱栋、马铮铮三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以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共设个人赛科目11个,团体赛科目6个,涵盖了软件开发、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计算机辅助技术等专业领域。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1069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达148252人,参加团体赛的队伍达1806个。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及良好的专业素养,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撰稿: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