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从凯华先生访问我校
日期:2013-04-03 08:59: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2
     4月1日上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从凯华先生访问我校。副校长谭贞亲切接见了来客。
    谭贞对从凯华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她表示,黄淮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等高校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从凯华先生对我校取得的巨大变化表示钦佩,并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留学和移民政策的新变化。
    双方还就学分互认、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积极磋商与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在商科领域开展本科学生的“2+2”交流项目和专科毕业生的专升本项目,同时积极探索在土木工程、汽车工程等应用型专业的合作与交流。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