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3-04-06 20:19: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8
     4月3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工程学院国际项目主任芭芭拉•豪薇(Barbara Howell )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介晓磊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客室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接见。
    介晓磊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访英期间考文垂大学给予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介晓磊表示,黄淮学院自升本以来,紧紧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特色的办学定位,利用和借鉴国外院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质教学资源,充分发挥我校办学特色,走出了一条符合我校实际的应用科技大学建设道路。介晓磊再次肯定了两校合作与交流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芭芭拉•豪薇女士此行能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合作关系,拓展新的合作领域。芭芭拉•豪薇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黄淮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应用科技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高校表示由衷的高兴。芭芭拉• 豪薇女士还就考文垂大学的课程设置、培养模式以及新近的发展变化向介晓磊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在学生交流、教师培训、专业对接、科学研究、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方面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芭芭拉•豪薇女士也诚挚邀请介晓磊再次访问考文垂大学,并出席我校在考大留学生的毕业典礼,介晓磊愉快了接受了邀请。
    随后,芭芭拉• 豪薇女士一行与副校长谭贞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建筑工程、汽车工程、新能源工程等应用型专业展开合作以及学生毕业设计合作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国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等,并在一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为出国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撰稿:燕芳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