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教师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日期:2013-04-23 12:03:0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3
 

418下午,国际学院在01430教室举行了说课观摩交流活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观摩交流活动副院长陈向东主持。

在观摩交流活动中,韩文利、张准、饶文韵、李楠、邱栋、任敬等6名老师进行了说课。与会领导、教研室主任和老师针对每位老师的说课情况,分别从课件制作、时间控制、说课技巧、内容组织、课程特色提炼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最后,陈向东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勉励各位参赛选手根据今天汇报中反映出来的情况,认真调整,充分准备,争取在学校年度大奖赛中取得好成绩。观摩交流活动的举行,为我院教学改革和课程资源建设的思路整合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邓江洪)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