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二等奖
日期:2013-04-26 14:42: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6
 

     4月25日晚,以“感恩校园•心光无限”为主题的黄淮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王瑞丽出席。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受邀担任大赛评委。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持续了两个多月,经过初选、复核、初赛和复赛,最终从全校15个院系104个剧目中推选出7个剧目进入决赛。我院选送的剧目《那些年》最终进入决赛,剧目警醒我们大学生只有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自立、自强,才能收获喜悦和幸福,无怨无悔,最终以93.50的高分荣获二等奖。(胡华伟)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