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期:2013-04-27 13:40: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7
 

425日下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在1号楼举行了“预防H7N9禽流感病毒”宣讲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和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活动上,高纲领宣读了预防春季疾病的倡议书指出春季是各种流行病高发期,举办此项活动,对于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及时了解预防流行疾病的相关知识,针对冷热交替的天气状况要适时添减衣物,学会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消除恐慌,科学防范,远离疾病,共建健康的校园新环境。学生代表宫艺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呼吁面对“H7N9”禽流感病毒大家不要害怕,多注意环境卫生,宿舍卫生,个人卫生,让我们用一颗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学生在一号楼209多媒体教室听取了驻马店金桥医院薛钢医生关于预防春季流行疾病的知识讲座。

该活动得到了驻马店相关媒体地关注与支持。高纲领接受了媒体采访,200名学生代表拿着手中的笔,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和祝福。(撰稿:冯成一  责任审核:辛鹏 

点击数:537收藏本页